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日期: 2023-05-15 来源: 神池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现将神池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面试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神池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01-45岗位(38人):2023517

  46-76岗位(37人):2023518

  考生早上7:40前到县人民医院集中,后统一进行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有关收费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费用自理(男性492.91元,女性531.21元)。

  四、体检须知

  1.考生体检时需带一张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按时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统一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

4.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神池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3515 

附件:
  1、神池县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x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