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行政审批局关于神池县亨昌商砼有限公司井儿上村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拟审批公示

日期: 2023-03-30 来源: 神池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经审查2023330日我局拟对“神池县亨昌商砼有限公司井儿上村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3330-202343(3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50-8611425

通讯地址:山西省神池县体育路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邮编:036100

 

 

                                         2023330

 

 

 

 

 

 

  

附件:
  1、神池县亨昌商砼有限公司井儿上村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拟审批公示.xlsx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