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第二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时间:2021-12-09 15:44     

近期,神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粮食加工品、调味品、糖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餐饮食品、酒类、豆制品和食用农产品9大类食品269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样品26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神池县巧玲水果蔬菜店抽样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神池县天天鲜果蔬店抽样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神池县金德隆购物广场抽样的梨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项目不符合GB 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神池县阿亮亮川卤卤肉店抽样的猪头肉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华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责成相关执法机构及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神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09日

附件:
  1、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2、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