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周山西多分散性对流天气

 时间:2021-08-24 09:13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本周我省多分散性对流天气,南部有明显降水,主要的两次天气过程分别为23日-25日的高空冷涡影响下分散性对流天气、27日-29日的中南部降水天气。

    省气象台具体预报为,8月23日进入“处暑”节气,北中部晴转多云,南部晴间多云;全省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北中部局部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月24日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月26日全省晴间多云。8月27日全省晴转多云,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运城、晋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8月28日全省多云转阴,北部局部、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临汾南部、运城、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运城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张丽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