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6-23 09:55      来源:神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为了保证本次面试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和面试时间:  

  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合格、领取到《面试通知书》的考生。 

  面试时间:2021年6月27 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神池县第三中学校(神池县龙泉镇七道西街) 

  三、面试的形式和内容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考生面试用时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上午7:00入场,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得入场,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准携带各类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统一上缴存放。  

  3.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5.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当日考点、神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henchi.gov.cn/公布。  

  五、温馨提示  

  1.考生应自备口罩,面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应提前出示“通信行程卡”、“健康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通信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3.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于37.3℃的考生在隔离考场等候。  

        

    

    

    

    

  神池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6月 23 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