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组织我县学生参加名师公益网络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29 10:05      来源: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为进一步推进构建线上线下教育常态化融合发展机制,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精神,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针对基础教育阶段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的现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师网络课堂”应用(简称“三个课堂”)建设,为师生提供丰富的、高质量的线上教育资源,持续发挥好线上教育的作用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名师公益网络课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北京资深一线名师远程授课,采用免费公益网络直播课的形式进行,全程支持回放学习,借助大数据平台记录学生学习数据,将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差别化的统计研究,形成量化、可视化的分析测评报告,为教师、学校、教研室的日常教学管理提供阶段性的参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