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全县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评议考核活动

 时间:2020-12-29 10:04      来源: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为做好我县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评议考核工作,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关于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评议考核活动。

此次评议考核工作按照自我评价与组织考评相结合、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等原则进行评议考核,重点评议考核各) 近视防控整体推进情况,重点评议组织领导、条件保障、近视干预、专业服务等落实情况。

评议考核程序分为开展自评实施评议考核通报结果与整改三个阶段。2021年1月11日之前是各校(园)开展自评阶段。教育科技局要求各校加强对评议考核自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评议考核量化分值表》文件严格进行自评,确保自评报告质量和自评量化分值表客观准确。同时要求各校(园)形成包括工作进展、成绩亮点、问题、不足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自查自评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