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教育科技局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时间:2020-12-29 10:02      来源:神池县教育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神池县教育科技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片《秀美人生》

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 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同志是长治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并在长治学院学习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我省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全省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教育科技局号召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积极观看影片《秀美人生》,将观影活动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