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神池县食用菌规模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时间:2020-09-21 16:32      来源: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神池县食用菌规模化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利用适宜种植食用菌的土地,发展100万袋种植规模区,年产鲜菇100吨,总产值将超过1000万元同时,带动全其它种植户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在全范围内再发展食用菌种植300万袋,逐步形成食用菌种植规模效应。在项目区域内除进行大棚、道路、供水设施及供电设施建设外,利用闲置厂房等建设一座原料粉碎、搅拌、装包、高温灭菌和培菌、液体接菌和养菌为一体的综合工作车间以及500平方米冷冻库及相关实施设备。 

  总投资约为2000万元。 

  四、项目效益分析: 

  该项目按年种植食用菌300 万袋计算,每袋平均产值为10元,年销售收入将超过3000万元,除去生产成本占总收 55%,经营性开支5%,其它固定资产、设备和不可预见开支投入5%,年纯收入1050万元 

  五、引资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永强 

    :1390350679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