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9-01 09:35      来源:忻州市政府

 

 

  8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及市气象、应急、住建、水利、城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会商研判,及时预报预警,提高雨情水情汛情预测预警精准度,加强短历时、高强度、小范围降雨的临灾预警。要紧盯重点部位,制定有效措施,严密防范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要做好突发险情处置准备,预置救援力量,根据预警情况和预案要求,提早、果断、坚决、彻底组织危险区和隐患点的人员转移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