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新年与国网山西电力公司一行座谈

 时间:2021-08-30 09:01      来源:忻州在线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与国网山西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福义一行座谈,围绕高质量推进“十四五”电网规划、加速电网建设、提升供电服务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市发改委、能源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刘福义对忻州市委、市政府为国网山西电力公司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国网山西电力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加强与忻州的联系合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忻州的能源优势,全力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 

  赵新年表示,今年以来,忻州供电公司持续夯基础、提质效、优服务、促提升,安全生产天数创历史新高,全面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他希望国网山西电力公司在重点项目建设、新能源并网等方面给予忻州更大支持,积极助力忻州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希望忻州供电公司建强电网网架,精益设备运维,优化服务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赵新年表示,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供电公司,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联动配合,深化政企协作,构建良好机制,当好坚强后盾,为山西电网在忻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