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时间:2021-03-23 15:24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9日下午,全市医疗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医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医保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回顾总结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贾玲香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医疗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打造“政治医保”。要清醒认识医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继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狠抓医保精细化管理,积极应对挑战,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打造“效能医保”。要加强医疗保障经办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着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效能,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效。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智慧医保”。要建设规划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完善统一的医保信息编码,推进“智慧医保”建设。四要完善基金监管机制,着力打造“法治医保”。要加强医疗保障法治化建设,加大医疗保障执法力度,探索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医疗保障法治宣传。五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廉洁医保”。要始终加强医保领域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强化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突出“立制立规”,奋力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