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开发区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01-07 18:57      来源:忻州在线

  1月5日,我市召开开发区工作推进视频会,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发改、工信、审计、财政、税务、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民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最后窗口期,做好“补考”“赶考”文章,强攻不达进度的考核指标,争取项目加分,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形成良好发展态势;要集中搞好项目大起底,努力提高项目转化率,为全年开发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力争在今年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我市摆脱后进、进入先进行列;要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谋划开展二次改革,特别是忻州经济开发区要大胆探索创新,尽快完善改革方案,经市委、市政府审定后认真实施,力争走出一条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路来,同时为其他开发区改革提供参考借鉴,共同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把我市开发区和园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