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我市专题部署铁路护路联防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0-12-15 15:11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1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 

  刘婷芳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铁路护路工作面临的形势,聚焦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防范、治理、宣传、统筹等各项工作,勇于攻克难点,坚决完成全市普速铁路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要集中力量,强化措施,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问题销号。要对照三年目标任务,主动发力,抢抓进度,下好“先手棋”,留足“提前量”,力争在2021年年底提前完成销号任务。刘婷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主动履行职责,树牢责任意识、交账意识,形成指挥调度上下“一条线”、组织协调全局“一盘棋”、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统筹把握好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关系、铁路安全生产和地方和谐稳定的关系、阶段重点与整体目标的关系,确保顺利有序、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治理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