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第32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在忻州市举办

 时间:2020-10-21 15:51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19日,第32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在忻州古城开展。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健出席活动并宣布第32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婷芳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省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剑斌主持活动。 

  郭健指出,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的长期开办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有助于推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在摄影领域共同进步。忻州作为我省的版图大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希望中国摄协、华北五省(市、自治区)的各位摄影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忻州的山山水水,感受忻州人的精神风貌,体味忻州人的真实生活,用手中的镜头宣传忻州、推介忻州。 

  刘婷芳指出,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为展示地域文化、加强文化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是全国摄影艺术联展的品牌和典范。忻州作为我省的资源富市、文化强市和旅游热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为摄影创作提供了丰富生动的素材,是各位摄影家发挥创作激情和提升艺术才能的不竭源泉。忻州本土的摄影工作者要虚心向摄影大家学习,努力提升水平,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时代立传,为人民写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