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忻府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9 09:37      来源:忻州在线

 

 

  9月24日,我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忻府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活动启动仪式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广场举行。副市长裴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忻府区政府负责人、忻府区各乡(镇)农民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之后,现场轮番上演了精彩的舞蹈、歌曲等节目。现场观众一边品尝、购买各个展台展位上新鲜的丰收果实,一边欣赏引人入胜的音乐和歌舞,热闹祥和的景象使人们共同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 

  此次庆祝活动围绕“庆丰收、迎小康”主题开展,20多个展区的120余件优质绿色农畜产品集中亮相,集中展示了全市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今年全市的丰收盛景和全面脱贫迎小康的喜庆气氛。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忻府区委区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忻府区扶贫开发中心承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