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优特产品展销活动开幕

 时间:2020-09-11 16:09      来源:忻州在线

 

  9月7日,我市优特产品展销活动在忻州古城举行开幕仪式,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市工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 

  开幕仪式上,市工信局负责人介绍了展销活动筹备情况。 

  范建民希望各参展方借助忻州古城这个优势平台,坚持近期集中展示和后期常态化推介相结合,主动出击,创新方式,真正实现“展出特色、展出亮点、展出水平、展出效益”的预期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展销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辖区内各单位在同等的产品质量、价格的条件下,优先采购忻州市内产品,尽快实现市内“小循环”,进而推动外部“大循环”,切实提高我市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加大促销,丰富推介载体,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全方位多渠道展示我市各类优特产品,不断提升忻州品牌对外影响力,走出山西,迈向全国。 

  开幕仪式后,范建民一行参观了各县(市、区)的展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