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上半年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0-08-12 16:18      来源:忻州在线

  8月6日,忻州市召开上半年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政府金融办、市重点工程项目预审中心、市项目储备办、忻州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紧盯全年目标,全面做实年度建设项目,持续滚动开展好“三个一批”活动,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工作,坚持严格考核问效,争取在全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加大投资力度,突出抓好已争取到的上级补助资金、专项债券、政策性贷款等项目的开工建设,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储备;要吃透政策,落实责任,强化监测,补齐短板;要全力稳定工业经济增长、投资增长,全力促进消费回暖,压实部门责任,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