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全力推进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驿站建设

 时间:2020-08-10 17:46      来源:忻州在线

  8月7日,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黄河、长城、太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驿站建设视频调度会,副市长王月娥在忻州分会场参加并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忻州公路分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偏关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王月娥指出,长城一号旅游公路“0km”标志文化驿站项目位于偏关县万家寨镇老牛湾村,在长城一号与黄河一号两条旅游公路的交汇处,向北2公里到达老牛湾景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8.83亩,拟建建筑面积为556㎡的长城文化体验馆和建筑面积为678.76㎡的游客中心,总投资约2025万元。奠基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单位全力以赴加快施工。截至目前,文化体验馆、游客中心主体结构和观景长廊主体结构已完成,“0km”标志景观石已安装,周边绿化完成90%,预计9月20日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王月娥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工作。一是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运;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构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为早日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向省委、省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