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首次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5 16:44      来源:忻州在线

  520,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首次联席会议,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公安、发改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王月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构建维护特种设备安全稳定的坚强防线;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真正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履行好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使命;要严格落实责任,真正形成抓实抓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四铁要求认真做好本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防止发生安全事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本行业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