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范建民深入包联企业督导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09:15      来源:忻州在线

  2月21日下午,副市长范建民深入代县包联企业久力球团厂和恒诚福球团有限公司,就两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范建民先后在久力球团厂和恒诚福球团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采取的防控措施、返企人员检测管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查看疫情防控登记台账,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返企人员的精准管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生产,达产达效,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范建民强调,从总体情况来看,两家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措施可行,但还不能放松,复工后员工来自多地,情况复杂,要追溯他们的旅居和生活史,了解他们所接触的人员,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企业法人要履行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到位,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增强全体员工责任意识,加强自我防护。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与市政府和当地政府沟通联系,以便尽快得到解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