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10 15:58      来源:忻州在线

  2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财政、工信、商务等相关部门及华美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各县(市、区)要建立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及时掌握物资生产动态,加强相关产品运输和物流配送保障,组织专人每日看市场、查缺货,及时调节、稳定市场供应,有效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做好当地舆论引导,及时发声,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坚决遏制不实传言和恶意炒作,防止恐慌性抢购行为的发生;要完善前期手续,尽快组织复工复产,加强产需衔接,保障生产要素。要及早动手,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摸底,加强信息沟通,做好产运需三方衔接,加强各类生产要素保障,确保生产资料供应充足、产成品道路运输畅通;关于开发区(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