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08-24 09:09      来源:山西日报

    今年8月23日—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3日,省能源局联合太原市能源局,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山西省暨太原市2021年度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副省长韦韬出席。       启动仪式上,重点节能企业对我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展览。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市和有关部门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推动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

  “十三五”期间,我省以能耗双控工作为突破口,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提速、持续深化。根据能源资源禀赋,我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传统产业持续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能源利用效率明显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持续增强,节能降耗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张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