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农谷推行“全代办”制度 让企业享受优质高效服务

 时间:2021-08-12 18:11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8月10日一大早,山西农谷管委会规建部部长张太忠和山西农谷园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赵飞来到了晋中市太谷区行政审批局,进行项目立项和项目施工手续的办理。

  “山西农谷管委会主动与我们企业对接,帮助准备各项材料。从最开始公司注册成立和公章刻制,只用了一天的时间。”赵飞说,一天同时拿到立项手续和报建手续,为企业开工建设大大节约了时间。

  为不断创优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营商环境,有效解决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手续多、环节多、跑腿多、耗时长、落地慢的问题,山西农谷管委会和太谷区行政审批局协同联动,全力推行“全代办”制度,由山西农谷管委会负责对接企业,与企业签订领办代办服务委托书,并对企业提出的行政审批诉求一次性告知所办事程序及应准备材料和注意事项。由太谷区行政审批局在服务大厅设立“山西农谷全程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安排专人全程帮办代办。

  据悉,“全代办”推行以来,山西农谷管委会和太谷区行政审批局已为山西农谷11个项目办理立项,为神农集团18个项目办理立项。(陈金花 温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