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新添983个就业见习岗位

 时间:2021-03-29 08: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3月26日,省人社厅发布33家就业见习单位的983个见习岗位,有意向的大学生群体可与省人力资源市场联系或登录“山西人才网”进行查询,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

  此次公布的见习岗位,地点均在太原市,见习单位包括省总工会、山西康镁技工学校、省公路局幼儿园、太原市粮食技工学校、省档案馆等,专业要求新闻、中文、学前教育、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等,还有些岗位对专业要求没有限制。

  据悉,见习期间,所在见习单位将为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业见习活动结束后,见习单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高校毕业生的依据之一。在见习期间被见习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该单位的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个人报名可与省人力资源市场联系,电话为8288018。(李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