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在晋中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3 15:08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2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副省长吴伟在晋中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吴伟先后深入汇通路道路关卡、榆次区高村、榆次区集中隔离酒店、晋中市传染病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情况,并对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认真研判疫情形势,按照最小单元精准确定管控范围,抓紧研判核酸检测范围,及时向社会公布疫情处置情况;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从河北入晋人员的排查管控,尽最大努力、最大可能消灭疫情输入的一切风险点;要把好每道关卡,多防线织牢织密防控网络,做到群防群控、严防严控,把疫情扩散反弹风险降至最低。(裴云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