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31 14:40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2月25日下午,省政府举办法制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教授作知识产权专题辅导。讲座由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薛荣主持。

  刘春田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的创办者、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知识产权相关理论研究,是中国知识产权高等教育的创建者和主要设计者之一。专题讲座上,刘春田从知识产权的概念与制度起源、知识产权与创新和发展、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结合实际对山西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讲座以视频方式进行,各市设分会场。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并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负责人在省政府主会场参加了讲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