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出席全省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18 14:48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12月17日,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全省食品安全形势,对今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省长吴伟出席并讲话。  

    吴伟指出,目前全省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食品安全工作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源头治理、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技术支撑、抓好案件查办,坚决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迎接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对标目标抓实抓细评议考核各项工作。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出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