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巡视检查高考施考工作

 时间:2020-07-08 09:34      来源:山西日报

 

  7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副省长吴伟深入山西省高考指挥中心、太原市小店一中高考考点,通过网络平台、实地查看等方式巡视检查全省高考组考施考工作。

  吴伟指出,此次高考是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组考施考工作面临极大挑战。要强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举措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和健康;要严格考务管理,做到考试全流程周密管控,确保试卷试题绝对安全,严厉打击违纪舞弊行为,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以考生为本,切实加强心理辅导,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应考环境,确保全省高考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