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第二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0-07-02 16:06      来源:山西日报

  我省第二批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日前在太原市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基地举行,以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增强公民法治意识。   仪式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省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关键之年,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要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加强设施建设和管理,积极免费向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山西和加快推进山西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我省已命名了2批次共16个省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截至目前,全省11个市、117个县(市、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覆盖率已达98%,为提高全民法治素养,营造人民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