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太原尧城机场委托管理协议签约暨山西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03-26 15:22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3月25日,太原尧城机场委托管理协议签约暨山西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省航产集团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揭牌并讲话。
  胡玉亭指出,太原尧城机场委托管理协议签约,标志着我省在建设通航示范强省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成立山西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对于整合省内机场资源、实现规模化发展,加快形成我省通用机场网络化布局,推进全省通用机场乃至民航机场一体化管理、专业化运营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省航产集团和省体育局要迅速行动、落实协议,积极稳妥推动早日全面接管。他强调,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专业管理,发挥好机场管理平台的作用,建立完备的通用机场管理运营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机场等级,扩展通航市场,壮大通航产业,打造通航强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