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蓝焰在行动”义务清扫活动

 时间:2024-03-29 16:06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蓝焰在行动”义务清扫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28日,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蓝焰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营区周边进行义务清扫。

 活动期间,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高举鲜艳的队旗,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仔细清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道路两旁的烟蒂、纸屑等垃圾,认真擦拭营区旁边公园内的宣传展板、座椅等公用设施,充分发扬了消防救援队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具体实践,持续发扬了消防救援队伍亲民爱民的优良传统。

下一步,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蓝焰在行动”义务清扫活动,树立良好的消防救援队伍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