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召开规上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4-03-25 16:39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神池县召开规上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为进一步分析工业经济运行形势,指导全县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3月22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鹏主持召开全县规上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逐项梳理解决经济指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部署

张鹏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围绕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清单式、节点式推进。要强化监测服务。持续完善工业经济运行体系,做好分析研判、预测预警,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狠抓督导调度。围绕产值、营收、技改投资等主要指标,强化督导调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推动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