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时亮、张华在义井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1 10:57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李时亮、张华在义井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3月2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时亮,县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张华在义井镇小辛庄村、塘涧村、店儿上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县委常委、义井镇党委书记郭盛参加。

在小辛庄村、塘涧村,李时亮、张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工作座谈,深入分析村“两委”班子现状及后备力量储备,了解驻村工作队结构及工作成效,对驻村工作进行指导。在店儿上村,李时亮、张华重点检查了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要求村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重点工作,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县领导强调,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行动是县委近期重点工作之一,要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为牵引,深化巩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成果,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牵头作用,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细化“微网格”工作模式,进一步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体系,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向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