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举行“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暨“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4-03-21 10:54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神池县举行“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暨“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3月19日,神池县“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暨“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县教育科技局举行。副县长崔丽娟,县教育科技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神池县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神池一中校长程俊杰,各中小学校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项活动开展情况。

崔丽娟对此次“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暨“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有奖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接下来多举办这一类文化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于神池人民的心中。 

程俊杰勉励全县中小学生努力学习全方位培养兴趣爱好再接再厉将祖国优秀文化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此次书画和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此次“文化传承,强国有我”青少年书法、绘画大赛暨“寻找记忆中的年味”有奖征文活动搭建起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砥砺初心、成就未来,在成长的道路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少年的好成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