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油建平在义井镇永祥山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

 时间:2024-03-19 10:00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油建平在义井镇永祥山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

和“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



 



3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油建平来到义井镇永祥山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县委常委、义井镇党委书记郭盛,县驻村办负责人参加。

油建平先后来到村民李玉清、刘福明、刘社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 
随后,油建平实地察看了永祥山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油建平强调,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基层治理的重中之重,把“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清廉神池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把党组织建好,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实际行动。深刻领会把握“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常学常新,深学深用,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