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弘扬忻州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唱响神池暨《神池饼》品牌主题宣传活动在义井镇富康村举行

 时间:2024-03-15 19:31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忻州市乡村振兴文艺宣传队来到我县开展宣传活动,在义井镇富康村进行了首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富民政策。威风锣鼓说唱组合拉开了文艺宣传活动的序幕,快板、二人台、豫剧、小歌剧、晋剧、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这项活动是忻州市乡村发展调研室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推进乡村振兴“千万工程”落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巡回文艺演出活动。接下来还将在义井镇山口村、小黑庄村、店儿上村、小辛庄村进行演出,满足乡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培育乡风文明、持续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