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八特辑(三)】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神池县妇联开展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11 16:53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

 

3月8日,神池县妇联开展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神池第三中学孤困女生,优秀退休妇联干部,患病、困境妇女,为她们送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张华,县红十字会负责人、第三中学师生代表参加。

慰问中,神池第三中学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妇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学校办成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
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教师教学,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张华与师生亲切互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希望老师们要做健康美丽、担当作为的铿锵玫瑰,过好三八妇女节。祝愿孩子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回报社会的关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县妇联和相关单位会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为学生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在优秀退休妇联干部家中,张华充分肯定了老一辈妇女干部的无私奉献、拼搏实干精神,感谢她为妇女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为妇女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在患病、困境妇女家中,张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鼓励她乐观向上、自强不息,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温情的关怀和暖心的话语让老人暖意融融。老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