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油建平在义井镇永祥山村调研“三个一批重点村社”治理工作

 时间:2024-03-02 11:51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2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油建平深入义井镇永祥山村就“三个一批重点村社”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在永祥山村,油建平查看村容村貌、人居环境、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围绕提升治理成效、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探讨。

  油建平强调,开展“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是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镇、村两级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开展“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审视“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矛盾,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理清思路、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推动村集体和群众“双增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