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除患攻坚大整治——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社区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张贴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时间:2024-03-02 11:49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防范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整治电动车占用通道、充电等突出问题,2月28日下午,神池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广泛张贴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在各居民住宅小区,大队宣传员在楼道、停放电动车醒目位置张贴电动车消防安全警示海报,并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动车安全停放、充电知识,告诫群众要购买、使用符合相关技术标准的电动车,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针对张贴过程中发现的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违规充电并占用疏散通道的问题,大队宣传员对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相关消防安全教育,要求物业管理人员立即对小区的楼梯间和楼道进行全面清理,切实解决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问题,避免因电动车管理使用不当引发火灾。

  通过此次宣传海报的张贴,使辖区民众认识到电动车火灾危害,有效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居民住宅楼火灾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