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门诊启动

 时间:2024-02-28 18:55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神池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门诊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巨鹏杰,县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张华,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主任马丽萍表示,中心医务人员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在巩固已有成果上进一步夯实临床保健业务基础,为妇幼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张华说,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门诊启动,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了更好更方便的服务,希望中心不断优化管理、完善服务、提高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为广大群众带来健康和幸福。

  巨鹏杰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带着对广大妇女儿童的人文关怀,同心同德,狠抓业务、提高本领,加强人才建设,发挥专业技能,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推动妇幼保健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神池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是一所集保健、预防为一体的医疗保健机构,主要科室有妇科、妇保科、儿科、儿保科、内科、男科、检验科、彩超科、心电图科、康复科、婚检科、孕检科等科室。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负责两癌筛查、产前筛查和诊断工作、孕前检查、婚前检查工作以及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工作、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发放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项目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