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公安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工作

 时间:2024-02-28 18:50      来源:神池公安

  元宵佳节

  锣鼓喧天迎盛世

  欢歌笑语庆佳节

  在这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

  神池公安

  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用坚守绘就平安画卷

  为辖区群众欢度元宵

  筑起一道平安风“警”线

  2月23日至27日,传统戏曲专场展演、街头文艺表演等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庆祝活动在神池县人民广场、农行及检察院等红绿灯路口火热开展。

  神池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市局要求,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提前踏勘活动场地,强化现场及周边风险隐患排查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制定科学详实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明确执勤岗位任务分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保华靠前指挥,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现场,督导检查安保工作情况,对执勤民辅警的工作纪律和后勤保障进行强调要求,全力确保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神池公安持续筑牢街面防控“第一道防线”,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提前设置隔离设施,按照定人定岗定位原则,严密社会面整体防控和重点部位管控措施,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做好人群疏导管控,保障演出点秩序正常,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公安交警在各重点路段、路口采取选线分流、适时交通管制、外围引导等方式,同时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和综合整治,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活动期间全县交通秩序稳定,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督察大队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对各执勤小组人员到岗情况、警容风纪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安保期间,神池公安全体民辅警精诚合作、勠力同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严整的警容警纪严格执法、文明执勤,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秩序,圆满完成了全县元宵节文化活动安保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合格的平安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