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数字办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4 17:05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县数字办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团县委、县供销社、县电商协会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政府副县长宗深出席。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县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内容,确定了以“千万工程”统领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的主基调。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分析了我县当前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形势,研究和谋划了2024年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内容,并对近期数字办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县长宗深强调,2024年要进一步创新数字办管理模式,统筹谋划好2024年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数字办成员单位职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上来,高效推动电商供应链体系建设、本土网红培育、乡镇电商产业发展、专业电商直播间打造等重点工作内容,全面推进神池饼“乡村e镇”、特色食品专业镇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电商惠农产业发展水平,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