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第76个国际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5-29 来源: 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第76个国际红十字日,弘扬博爱文化,践行红十字精神,深入推进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神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队于5月7日开展了“5·8人道公益日‘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健步走 献爱心’”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生命教育,以小小善举凝聚巨大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午9点,神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一起捐”、“一块走”活动当中,将红十字文化在大街小巷中传递,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生命过程、价值,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 

  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将持续走进全县各大场所,积极宣传,努力倡导,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人道、博爱、奉献”的行列,进一步汇聚起推动红十字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美丽神池贡献力量!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