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开展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走访企业活动

日期: 2023-05-29 来源: 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我县举办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走访非公企业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路爱叶,37名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和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们先后走访了石记源食品、老农贡亚麻籽油、曦晟源生物科技、福满园食品、天牧生物科技、海子园醋业等地,大家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发展概况和经营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观摩企业研发实验等沉浸式体验方式,深入了解我县企业的特色产品和发展现状,同时也了解到了企业主要面临品牌知名度低、市场营销困难等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深入基层的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要积极实践创新,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我县企业克服困难,发挥好省直选调生的优势,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为神池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此次走访活动也提前帮大家了解我县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产品,为下一步参加数字经济转型培训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神池县各非公企业将继续以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为桥梁,积极加强与省直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省直单位定向选调生“高学历、高素质、高平台”的优势,鼓励省直定向选调生积极为本地非公企业特色产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帮助本地非公企业解决市场营销等难题,共同推动神池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