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季守护行动|严查酒驾不放松 神池交警在行动

 时间:2023-04-13 20:29      来源:神池交警

   为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神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稳定畅通。          

  行动中,神池大队对现阶段辖区道路交通形势认真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结合酒驾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针对夜间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及城区道路设置临时执勤点,采取固定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酒精检测棒、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严格检查,严查酒醉驾等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严查严管严惩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同时,对过往司机大力宣传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神池交警将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