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3-31 来源: 神池融媒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引导干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当道德模范和时代先锋,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神池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慰问品来到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在敬老院,志愿者干警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陪老人们拉家常,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

   活动中,志愿者干警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查看电器,修剪指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最后,志愿者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老人们耐心仔细地讲解了防范养老诈骗的法律知识,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践行雷锋精神,神池法院干警从未止步,跟随雷锋的脚步,走在奋斗的路上,走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雷锋精神,生生不息,神池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展现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用奉献与智慧践行雷锋精神。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