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及绿色加工示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140927-00-B单元29#地块调整方案公示

 时间:2022-06-23 16:33      来源: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分局

 一、调整动因

按照国家、省市秋冬季清洁取暖决策部署,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加工示范区现已入驻企业秋冬季采暖需求,进一步提升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规划的可实施性。特对《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及绿色加工示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140927-00-B单元29#地块进行调整。

二、调整的必要性

1)有利于解决示范区内近期入驻企业采暖需求与供给不足的矛盾,对于示范区开展招商引资具有重要意义。

2)有利于促进示范区内入驻企业采暖方式的改革,可以有效地促进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三、调整内容

1)依据《神池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及绿色加工示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供暖工程规划内容,结合示范区开发建设实际供暖情况,对140927-00-B单元规划集中供暖模式予以补充,结合热负荷分布在一期开发范围内增补集中供热设施用地,即将B-29#地块(原控规为二类工业用地)调整分割为B-29-1#、B-29-2#两宗用地,并将B-29-2#宗地用地性质调整为供热用地;

2)依据调整后建设用地重新确定调整后用地界线及其规划控制要素,确定其建设开发强度等控制要求,并且明确各地块的城市设计指引、机动车行为控制等要求。

四、公示时间

2022623日至202284

五、公众参与方式: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对上述地块的调整事项予以公示,并征求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如有异议,请按法律规定及时向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分局反映,并请于公示截止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提出意见。

意见反馈联系电话:13935040953

电子邮箱:13935040953@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