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志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 2024-03-25 来源: 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刘志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3月22日,县委书记刘志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罗文才、韩宝剑、郑建国、李时亮、李利东、油建平、杨占录、郭盛等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志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罗文才、李时亮、李利东、油建平、杨占录分别就各自领域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郑建国、李利东、杨占录、赵栋围绕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学习培训作了交流发言。
刘志军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为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神池落地见效,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履职为民。我们要秉持发展为了人民的工作理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于始终,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与认可。要统筹结合巩固衔接、“千万工程”、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经常深入基层开展问政调研,走近群众倾听百姓声音,寻找解决困难,推动发展的好思路、好办法,真正将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最大限度地汇集起全县人民的智慧,凝聚出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实干为要。要立足自身岗位使命,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思干一体、知行合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要推动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干净为官。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这面镜子,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主动接受监督,用制度的笼子管好手中的权力,在法纪的约束下正确行使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