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映中在大严备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9 09:46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王映中在大严备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映中在大严备乡马坊村、大羊泉村开展基层党组织走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办负责人王俊军,大严备乡、村两级干部参加。

 

王映中在马坊村与村两委、党员、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召开了座谈会,详细摸排分析了“两委”班子现状、党组织后备力量储备、村内公益性岗位、驻村工作队等人员的结构和现状。王映中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拉家常、话发展,就基层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展开交流。

 

随后,王映中实地察看了马坊村、大羊泉村的党员活动阵地,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王映中指出,基层党组织处于群众工作最前沿,是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战斗堡垒,要切实做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诉求,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映中强调,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就要以党建为引领,将加强基层党建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投身经济建设,谋划发展可持续性产业,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本页